In any case

Author:朝言律
一片律碎

↓同轴互攻/异轴固定/不拆。
目前:
原创/coc pc
FF14-oc/近战中心
ES2-niki燐
DRB-白膠木簓/多分盧簓/大阪组
GBF-战车厨

Avatar frm RyuzakiAkr

【脑叶公司】无论如何

比起成文更像是观后感
*理所当然的剧透注意*
ABA真的好……





1
“你在想些什么?”
刚开始的时候,Benjamin总会这么提问。他看上去并不觉得自己冒犯了谁,而被提问者也并没有觉得自己被冒犯。
A没有回答他,只是把手中的材料递了出去。
“Carmen的奇思妙想,嗯?”
他们之后还会进行一系列关于可行性的辩论,但A却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
Carmen总是对的,如果她不对……她会让所有人相信她是对的,没错。所以后头的讨论总是没什么必要,但Benjamin也总是能从里面找出几个问题——A觉得这是完善计划的好方法,所以也没拒绝和他讨论下去。虽然从效率而言他们应该把这事推到公司例会上一块儿说,但A没有拒绝和他讨论下去。
这不是浪费时间……他们没有浪费时间。


2
A不得不承认,他并不讨厌Benjamin的说话方式,虽然这个人总能说出些不中听的话——直白,但是有效——但同时他也全盘接受了自己的恶言恶语。直到他面对了Abel时才想起来,他早该赞赏一番Benjamin的好脾气,并应该告诉他他是自己的好搭档和好朋友。
不过A很快就把这事抛到了脑后。这理所应当。


3
要说他并不在意心中空落的几块那必然是假的,但他已经学会了忽视那感受。他甚至没有去问为什么Benjamin曾离开过——他心中的某一个小声音告诉自己他仍想要逃离这个地方,A继续忽视了它。
他跟上来了,他会回来的,他会跟上来的。
无理由的自信,就像他会为Carmen实现她的宏愿,他不会停下脚步。


4
在能够去到下层之后Hokma每天都会静静地在主管的办公室里待上十几分钟,小小的铁皮盒子握着他的怀表靠在墙边,又像是看着主管工作的屏幕,又或者是在看着Angela,或者忙碌的主管——A本人。
他和Angela极少同时说话,又或者是刻意互相避开。A不怎么注意这一点。
但他确实为有人能站在他身边而感到高兴。


5
Benjamin不怎么使用敬语,但Hokma会。奇怪的是,A并没有感到被疏离。
年长者对年轻人用敬语确实显得有些奇怪,但Hokma不是会介意那种东西的人。
“我是您的追随者,”他如是说,“从来都是。”


6
要挑选一个最了解自己的人并不容易。且不说要了解一个人有多么困难,将带最字的傲慢强行按在别人脑袋上也是一种不礼貌。
Angela看着茫然的A,觉得这时候应该笑一笑。
有那么多人愿意为他留下,竟然有人了解了他。多幸运的人啊。


7
他终于从牢狱中解放,光辉洒落大地,精神回归长河。
也许他自身并未获得光之种的祝福,但A——也许他已不是A,但他仍旧愿意选择这个代号。但A觉得他也许可以再次见到Carmen。
她会说你做的太棒了,就如同他们最初相遇的那段时光。她兴致上来了说不定还会摸摸他的头。
而有人总会跟上来的。A曾怀疑过这一点,但现在不了。
他终究是会跟上来的。







没有了
喜欢B
然而露出了你最该信任的人的笑容.jpg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 any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