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ny case

Author:朝言律
一片律碎

↓同轴互攻/异轴固定/不拆。
目前:
原创/coc pc
FF14-oc/近战中心
ES2-niki燐
DRB-白膠木簓/多分盧簓/大阪组
GBF-战车厨

Avatar frm RyuzakiAkr

中途断点的AX(?),有一点点BA。
*第一人称





我正被浸泡在温水里。
在有如此这般的认知以后,我就醒了。
我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上盖着的是备用的白大褂。墙上的挂饰与我曾有印象的部分不太一样,但桌前的那个男人夺走了我的注意力。
“和想象的不太一样,但欢迎。”一身笔挺的西装,制作精良的手杖敲在地毯上,“这太早了……你并不是来开门的,不是吗?”
我发现回忆起自己躺进浴缸之前做了些什么相当困难。Angela似乎说了些什么,应该还看了些别的……我忘记了。
这是浪费时间。我把那些抛在脑后,继续打量眼前的男人。
“你一定在想为什么这个老头子和你长得那么像。”他不再用手杖敲打地板了,“既然你选择在这个时候来到这里,我想我没有义务回答你……X。”
“当然,你可以称呼我为A。我看到你很惊讶,当然,你只知道一个A。但我可不是你的亲哥哥或者亲叔叔什么的。”
他开始在房间里踱步,偶尔叹口气。我开始感到焦躁,也许还有不快,但那样的感情似乎没有浮上来。
那感觉真是太奇怪了。
“时间很快就会到来的。”那男人这么说,眯起眼睛像是想起了什么,“Hokma还没有动手,他总是那么宠着我们……你。Angela当然不会管,她只要看着就可以了。”
那是谁?
“时间快到了。”男人这么说着,把手杖靠到墙上,“我不太喜欢这个部分,但这是必须的。”
我觉得自己像是只小鸡,被提起来扔到办公桌上。
我不觉得自己应该反抗,也不该挣扎。
“我们都在期待这个吗?”性取向在这种时候也不太重要,我比起身体里捅进去的那根东西更想听清男人在说什么,“看看你的脸,你根本不享受这个。这对你来说是不必要的。我们甚至不希望Carmen来为我们做这个。”
那是……谁?
“但可笑的是,你总是选择让我——让我们在这尽头这么做。”
本能的热流涌向下腹,我不想提问题,没有说话的欲望,只是轻轻张开嘴,让温暖的东西流进口腔。
“我们在期待被谁这么对待吗?”男人的手轻轻抵着我的锁骨,我的喉咙。
“我们在这么做的时候,脑袋里会有个声音。会有一张脸。我们没有看清过,也没有试着去看过。”
我痉挛着,挣扎着。热流充满着我的身体,除了心底那个孔。
它已经流干了。
“……这对他不公平不是吗?你甚至……我们甚至……都不知道他还在。”
“我们多么希望……”
“我们……”
我知道自己该去了。
我把一切都交托给本能与欲望,任凭温暖包裹着我。
时间已经到了。



评论
热度 ( 23 )

© In any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