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ny case

Author:朝言律
一片律碎

↓同轴互攻/异轴固定/不拆。
目前:
原创/coc pc
FF14-oc/近战中心
ES2-niki燐
DRB-白膠木簓/多分盧簓/大阪组
GBF-战车厨

Avatar frm RyuzakiAkr

【涉敬涉】Inhibitor

写着爽的段子,随便看看就得了

怪盗涉&特工敬人 嗯……无差?英智是家传宝石的感觉,也许有宝石灵啥的

等我学会写涉再想别的(…




莲巳敬人知道他就快要成功了。

披风的一角出现在他的视野中时他已然不在意那是否是他追寻的目标。收敛气息,专注,凝神,手中扳机如弦紧绷,只待击发的那一瞬。

方才露出过的那一角被坦然地收回阴影中,敬人觉得他应当是重新找了个突破口,但直觉告诉他现在还不是转移注意力的时候。

标志性的咏叹昭告着来者已然突破了外层的防线,回想起方才的那个衣角,莲巳敬人觉得有那么一些啼笑皆非,随后便重新集中了注意力。

他和他的家族都不可以失去英智。

温润的青色宝石躺在浅金色的坠中,隔着晦暗的夜色闪烁着。外头的警笛声与看热闹的人群瞬间归于寂静,敬人知道这是时候了。

一枪打在角落的阴影中,沉闷的声响,但手感确实是没有击中。再一枪打碎了展示柜的玻璃,而那光芒已然消逝。收手,转身,半片面具碎片划过脖间又调皮地打了个转,塞进西装背心的口袋里,露出一个小小的角仿佛它是一块心上人赠与的手帕。

枪口确实抵在柔软的布料之上,但莲巳敬人并没有开枪的打算。

“呼呼呼。”就算到了这种时刻面前这人还是毫无破绽的游刃有余。熟悉的烦躁感涌了上来,敬人皱了皱眉头,压下枪口下意识的想要剥夺对方的行动力——

“嘘。”

毫不犹豫地一枪扣下去,恍惚间硝烟随着狂风卷出展厅,窗玻璃碎裂,随着轻轻一声叮归于宁静。

莲巳敬人没去低头看发出最后一声响的那是什么东西,一步便跨到能看见窗外的位置,举枪朝热气球升起的方向开了几枪,把手枪插回腰上的枪套中,重新打开沉寂了有一会的通讯频道。

“三组,继续追踪。一组上来清理。英智没问题。”

名冠天下的宝石正好端端地挂在他的脖子上在暗色的西装下显得格格不入,莲巳敬人推了推眼镜,叹了口气。

他捡起地上那张卡纸,翻过面来便是一朵开至绚烂的玫瑰与寥寥几笔勾勒出的假面,角落里缀着一行小字。

致爱意于吾之爱。

莲巳敬人扯了扯嘴角——这人对艺术品,尤为对英智的狂热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这么肉麻的话也不是第一次见……但没有指定物品还挺稀奇的。

本着线索的方向从口袋里拿出个证物袋把卡片装了进去,他转头把袋子递给刚从楼下上来的组员,活动了下筋骨,把手枪取出来换上弹匣拉上保险。

还要加一晚上班……也许是两晚上,也该是打起精神来的时候了。




没了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In any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