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ny case

Author:朝言律
一片律碎

↓同轴互攻/异轴固定/不拆。
目前:
原创/coc pc
FF14-oc/近战中心
ES2-niki燐
DRB-白膠木簓/多分盧簓/大阪组
GBF-战车厨

Avatar frm RyuzakiAkr

【黑白来看守所】【1115】

感觉会因为关键词被屏蔽的小甜饼

既然会被屏蔽为什么还要取名呢!

总之,好可爱(沼)







*



Jyugo暂时找不到拒绝Uno的借口。

“要来做爱试试吗?”

Uno趴在自己垒起来的两个枕头上翻着女性杂志,Jyugo盯着铁栏杆发呆,一下子没以为Uno在和自己说话,直到对方撑起身子拿手掌在他面前晃悠为止。

“先说好我可是很少对男性出手的哦~”“……为什么说得像是要给我什么好处啊?!”“恩就像是那种性欲处理service需要的话喜欢的类型想尝试的类型都可以模仿出来——”

喜欢的类型啊……

本来Jyugo就试图就上述广告词吐点什么槽,思考倒是很轻易地就被轻飘飘的语尾给带飞了。

严格说来,也不算是有什么喜欢的类型,要试图给自己拼一个理想中的伴侣也没什么特别的倾向。

再说了,十几年来见过的女人也完全没几个,要从身边找那也只有男……

“有安全感的……恩,结实……比起短发还是长发……”

还真的嘟嘟囔囔地吐出几个关键词在认真思考,Uno捂着差点喷出来的茶,侧耳去听。

“温柔一点……会活跃气氛也很好……”

“……会不会要求太多……”

“………………啊。”

看着正在发呆的Jyugo,Uno双手一摊表示自己基本上就是在开玩笑,Jyugo却没有理他的意思,仿佛已经沉入了什么不可告人的领域,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

“喂,Jyugo?Jyugo???”

“等、别靠过来?!”

在睡前金色的长发总是散开着带着麻花的卷曲,松松散散的披了Jyugo一腿。过长的睫毛送来一个促狭的笑容,Uno毫无私人空间似的的往他腿上一躺,上半身其实没什么用但还是颇有分量的肌肉压得Jyugo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悲鸣。

“迷上我了?”

“……什么啊,不是开玩笑的吗。”

只是躺在那里,并有什么进一步的出格举动。

Niko和Rock倒是都睡熟了,呼噜声此起彼伏,却没怎么打断Jyugo的思考。

“如果说教教我的话,会教我怎么做爱吗?”

他会的。

“嗯哼。”

掀起一边的眼皮瞄了他一眼,Uno翘着嘴角,懒洋洋地吐出一点舌尖打了个哈欠。

“Uno?”

“说出来。”

栏杆外的星空倒映在天蓝色的眼睛里,Jyugo突然觉得,这时候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大概也是这般深沉的颜色吧。

“教我。”Jyugo觉得自己的声音有点哑,但不像是说了太多话。

“教教我吧,Uno。”





没有啦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 any ca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