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any case

Author:朝言律
一片律碎

↓同轴互攻/异轴固定/不拆。
目前:
原创/coc pc
FF14-oc/近战中心
ES2-niki燐
DRB-白膠木簓/多分盧簓/大阪组
GBF-战车厨

Avatar frm RyuzakiAkr

【西乔西】单向推论

看起来像是两个高中生。

无聊的小甜饼(






信号的传递速度明显比乔瑟夫的反射弧要来得快了那么一点点,当他睿智的大脑告诉他可以直接关掉网络拔掉电池来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时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

邮件发送成功的提示音惊醒了他,也让乔瑟夫想起手中的手机并没有能拔掉电池这样简单粗暴的功能。

去他的智能化一体机。

就西撒看到信息的回复速度来说,等他走到车站掏出手机再呆个几秒钟回复就该来了——他离死期还有五分钟。到了那个时候他大概可以说自己是手滑发错或者其他什么的怎样都好。

怎样都好——

乔瑟夫只觉得自己的脑子处在当机的边缘又比其他任何时候都要清醒明智,这也没法阻止他抱起枕头栽进叠好的被子里把它滚成一堆,被摧残多年的床架发出不堪重负的嘎吱声响。

乔瑟夫·乔斯达向来觉得表白必须当面的,也许再来点身高体格的压制魄力,递情书发信息都是娘们才会做的事,没想到他也是心血来潮做了那么一回娘们。

什么都要看对象,他咬牙切齿地想,不使阴招下绊子当面和西撒说这话估计第一秒就被他打趴在地上一个礼拜别想起来,运气好也就青肿几天,运气不好大概连朋友都没得做。

真让人绝望,乔瑟夫想,我居然把没法和西撒做朋友作为最坏的打算,而不是全身粉碎性骨折在床上躺半年。

他大概可以谎称是回复按成了转发而他手机号码簿置顶的第一个恰好又是他的电话,而且你也是知道最近那个对我死缠烂打的小姑娘什么话都说得出来比这更恶心的都有你都看过不是别说我爱你这种简单粗暴的表白了我一天要收到十几条——

啊。

乔瑟夫泄气般松开了枕头,翻了个身埋进被子里。

随它去吧,他突然想,大概是死期到头了开关被拨下什么都无所谓了,看着时间西撒八成也是看到信息了,没有回就表示他愿意忽视这玩意儿权当是手滑或者干脆的视而不见还想做朋友。

虽然不能确定他的猜测全对,乔瑟夫莫名其妙地松了口气。

还好今天家里没人,否则刚才砸地板的声音被听见又是一顿训搞不好还要解释原因。

解释什么?我终于发现吃饭的时候观察西撒的表情是不正常的呃?抄作业应该把视线集中在答案上而不是他握笔的手上?听说他拒绝了一个又一个女孩子第一反应应该是调侃而不是感到谜一般的开心?

哦,好吧,该死,这么一想我确实是很喜欢他。乔瑟夫砸了砸嘴,却听到门铃声突然响了,还伴随着急切的捶门声。

那老太婆不是说很晚才回回来吗?还是说说曹操曹操到?

看在对方那么急切地捶门的份上乔瑟夫很快就下了楼,打开门的一瞬间他差点就手一滑把门又关上了。

刚说要回家的西撒瞪着眼睛站在门前抬头盯着他看,看得他一阵心虚。

不过乔瑟夫的反应多快,他第一时间就为自己找到了最好且最容易盖过一切的那个选项——

“西撒酱你有什么东西忘拿了是不是?看你急成这样不是钥匙就是手机,我看你把钥匙放进包里的所以肯定是手机对吧你在这等着我帮你回房间找找……”

太棒了,他还记得西撒的锁屏密码是5673,找到之后删掉记录不用花多长时间。

果然幸运女神还是垂怜于我的。

乔瑟夫转身想进门,不知怎么的在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感到一阵失落,大概是因为释放这两种感情时人都会不由自主地把肩膀垂下去。

这也给了西撒机会在他掩上门之前搭住了他的肩膀,犹豫了一小下又换成扒住了门。

“?不在房间的话我给你去厨房和客厅也找找……”

“对,我是忘了东西,”西撒看起来是从车站跑回来的,想必是还想再赶末班车回去才那么急,乔瑟夫想,“不过不是手机,也不是钥匙,当然也不是作业你这蠢材我都知道你想猜什么了。”

“那我就猜不出了~?”乔瑟夫耸了耸肩,靠在门框上,“我不记得你还带了什么贵重物品值得你这么急跑一路的。想起来了就快点拿走,我还要洗澡呢。”

西撒也耸了耸肩,把单肩包往身后一甩,从口袋里摸出手机——乔瑟夫感觉自己不止心脏,简直是整个新陈代谢停顿了两秒——翻开消息记录看了一眼又关上,抬头审视了一下乔瑟夫强装镇定的表情。

妈的,乔瑟夫愤愤不平地想,强吻这种男子气概——好吧流氓就流氓也没差——流氓气息十足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西撒来做了?!

乔瑟夫仔细考量了一下状况决定先从挥西撒一拳做起,但从嘴唇开始整个身子似乎都软了起来,看西撒意得志满的表情好像都他妈有点重影。

“看起来你不介意,”西撒的气息摩挲着他的唇,这感觉谈不上好。

这简直美妙极了。

“那你我就带走了。”




没有啦

评论 ( 7 )
热度 ( 92 )

© In any case | Powered by LOFTER